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羞羞臉

昨天在我累的半死準備夢周公的時候
一躺到床上
怎麼一陣臭~~~
我還大大力的聞了我被子一口
哇~~臭死了
一摸沙發跟枕頭毯子全都溼濕的
這時候嫌疑犯X正在旁邊壓著眉頭看我
豆皮~你又尿床了!!!!!!!



麻麻我錯了....


當然今天又是一陣狂洗
其實豆皮也不是隻亂尿尿的狗
平常他在家打死都不肯上廁所的
我想到上次豆皮尿沙發的發生經過
很肯定這傢伙跟本是尿床
而且還被當場抓包真的很好笑
有一天我正在開心的上網豆皮也在沙發開心睡牠大頭覺
突然
這小子一臉朦朦朧朧的爬起來
在沙發上轉兩圈就抬腳了
我見狀當然大聲叫住他
他整個嚇了一大跳然後馬上收腳
豆皮也是一臉莫名其妙
我猜這小子跟本就睡懵了在做夢
以為自己在外面順勢一下想尿尿就抬腳了
這完全就跟大雄尿床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