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狗讓這種人養真的很悲哀

有一天我的朋友告訴我她在FACEBOOK上看到一個女孩子寫一些有關她養狗的事
基於那個女生的養狗觀念非常糟糕
(譬如說他連狗的趾甲裡面有血管都不知道..還說別人騙他狗血管有指甲)
所以我加了他好友想說回覆他文章告訴她正確的養狗觀念
當我加了她好友看到他一系列的留言完全讓我傻眼到極點

全圖


文字比較清楚(假如還是看不清楚圖可以放大)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我簡短來把她寫的整理一下

8.25昨天海狗從屏東回來...
歐比王上來借廁所,不知道怎麼跟痞康玩的...
他一走痞康竟然小雞雞的地方吐出一個紅紅的東西我嚇一跳!!
很激動的問海狗痞康怎麼了海狗說:「太興奮的話都會這樣」
我激動的回:「怎麼可能!! 痞康只是小孩子!」
說完我嚇的把痞康往地下一丟! 罵他變態!!! 不可以這樣!
痞康被我一罵,紅紅的地方馬上縮進去了(呼)嚇死我了~~
下回打預防針時,我就要問獸醫何時可以結紮!


然後下面的回覆開始有人勸他小狗不要亂用丟的
狗會把雞雞露出來是很正常的現象跟結不結扎沒有直接關係
結果這女生最後回覆的卻是 

就離地 三公分的丟我常常丟他耶
怎樣!去動物保護協會告死我阿
哈哈

我實在是很看不下去
就告訴他養狗應該要瞭解狗的習性
結扎是把蛋蛋拿掉而不是把雞雞剪掉
而且狗天氣熱跟興奮會露雞雞是很正常的
叫她多讀點書
結果這女生回的更絕

愛寶寫道:
「變態是我的口頭禪
這幽默你是不會懂的
我不想讀書」

我有點憤怒的回他說這樣很不負責任
養狗沒有這種開玩笑幽默的空間
養狗不去瞭解狗的習性
後來這女孩子當然就把我封鎖了
也把我的留言及他的回覆刪掉
她給我的回覆是我從我email的垃圾郵件找回來的

這女孩子我不認識她更沒有過節
可以只能說是朋友的朋友
但是我在他的字裡完全感受到她養狗都沒在做功課
之前還有一篇寫到這隻小土狗是他檢回來
他原本想養法國鬥牛她還不知道之後能不能接受小狗長大後的體型
由於她已經把我封鎖我沒辦法把原文貼出來

我也曾是新手狗媽媽
但對於養狗不懂的地方我會一直做功課問人
也會接收別人告訴我正確的養狗訊息
但是這女生態度真的很差還很囂張的說動保協會去告我呀
無論她的行為是否只是開玩笑
但我感覺到的是她完全不尊重狗狗的生命
小狗對她好像只是布偶一般而已
而不是一個該去了解尊重的生命體
我對於狗狗的未來感到很擔憂
也為了他是我朋友的朋友感覺好丟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