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淹水記之打到七彩



我必須先昨天原地的行程開始講起
昨天原本計畫:
洗衣服→上個網→女王來我家錄音→一起吃飯→繼續錄音→睡覺




現實狀況:洗衣服→上個網→女王不來了→覺得腳一陣冰涼→洗衣機漏水房間大淹水→把水吸乾拖兩三次地(因為我洗衣服有加沙威龍豆皮吃到會死)→找漏水源頭→豆皮把去水管咬破→把洗衣機搬開來把水管拆了→去買水管→吃個飯→回家裝水管繼續洗衣服→幫豆皮清耳朵豆皮咬我海扁豆皮→晾衣服→準備洗澡→打破碗→掃碎片

地上水都多到反光了
















豆皮的傑作-作品名稱:兩個洞
(這應該是他前幾天在追蟲蟲時候大戰的痕跡)

























我以為從此我可以快快樂樂的洗洗衣服
結果今天下班回家
豆皮傑作選二-作品名稱:這就是人蔘呀!!




事已至此
當場有一條叫做理性的線斷了



 



被扁完之後的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