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文章【狗讓這種人養真的很悲哀】後續

由於我覺得那個飼主真的很誇張
所以我把【狗讓這種人養真的很悲哀】貼到PTT、柴大還有我自己的FACEBOOK再加上一些朋友的分享
我本來的目標就是想讓那個女生知道不是把自己facebook鎖起來就沒事
關著門對狗狗做甚麼過份的事都可以
要讓她有we are watching you!!!的感覺
很謝謝有同學真的寫信給她跟他男朋友
我也透過一些朋友希望多點人能好好勸勸她

我的朋友告訴我
她現在facebook的更新都是放些表現出她很愛狗狗的照片
還幫他買衣服甚麼的
也把之前那個“去動物保護協會告死我哈哈”挑釁的選擇性刪掉了
我希望她以後能是真心對小狗好
不是因為有人去講她才去做給別人看
我還是得說留言刪掉是沒有用的照片我都有存檔
我還是I am watching you!!!!
希望她好好對待那隻小狗

 豆皮:我也watching you喔~~

一些題外話
當時由於我很希望可以多一些知道這事
我還很多事的把文張轉到到PTT的八掛板(ptt最多人的版)
結果不到五分鐘馬上被噓爆了
回覆不是說我是郭董管很大...多事管人家怎麼養狗
有狗被虐待的照片再拿出來po呀
就是說等狗死了或者人被狗咬死了再轉過來吧
或者說我跟這女的有恩怨想糾團去圍勦她
後來我很快就在那個版上把文張刪掉了
因為跟他們吵一點意義都沒有
就是有太多這些人的想法永遠想等事情已經變的不可收拾來看熱鬧順便幹憔一下
勝過於先做點甚麼阻止悲劇發生
原來這才是最悲哀的事

沒有留言: